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

大風吹


    大風吹,吹那些穿球鞋的人
    大風吹,吹那些愛吃糖果的人
    大風吹,吹昨夜才留過淚的人

    我站起來
    沒人的椅子與我交換
    原來只有我一個人遺憾
    你尷尬的避開我的眼神
    難道低頭就能完全否認

    大風吹,吹那些剛失戀的人
    大風吹,吹那些徬徨無助的人
    大風吹,吹今天心情沮喪的人

    喔怎麼會?
    全世界都幸福甜美
    突然感覺像多餘的累贅
    沒人想站起來
    我一個人站起來
    彷彿經歷了二度傷害

    大風吹,吹那些虛情假意的人
    怎麼你還不起身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