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

上工遇颱風

本來想將tag命名為AE對肝的生死遺言,但想到伊能靜負面的外遇新聞,就做罷了,真是完全不想和她沾上邊~

!慘!

話說許多外遇者好像都很有甜言蜜語 or 寫詩作詞的能力。拿唐朝詩人元稹來說,其濫情功力可不是凡人能及,也難怪可以讓名妓、才女到人妻,各個都拜倒在他的.... 文采之下。

今天第一天到Advertising Agency報到,正準備成為賣肝的Account Executive之際,就遇到難能一件的八號風球(話說昨晚還一度升到九號),我只能安慰自己遇水則發。看來李氏力場也抵不過我第一天轉工的威力。為了上班,光是等公車就等了有二十分鐘,中間曾肖想改搭的士(計程車)但每輛車都已迅雷的急掩耳的速度閃過我的面前,很明顯的沒有任何一台是for hire。聰明如我明天千萬不要重蹈覆轍,早早起身搭車上班才是(<= 理想狀態)。

第一天雖然實際上沒做到什麼工作,但已經可以預見自己未來的勞碌命。希望可以在這個team上好好加油。頓時很想念我的小主管,第一天上班就沒有一盞可以指引我的明燈,讓我有點擔心。希望未來會好一些 :)

今天剛上工就得知在我這個level將會有三位同事離職(辭呈已遞),並且我的小組長是在加入公司三年內就從小AE升到AM(Account Manager)的角色,就知道這一行的陣亡率有多高。真可惜還沒跟這幾位仁兄混熟就要Say Goodbye~~ (請自行配上張雨生的歌)了,真傷心,感覺大家都是好人呢... >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