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

某生是被事業耽誤的言小寫手

生:你是我唯一的最愛
我:可說不定在哪個平行時空,我們根本沒有相遇,反而各自有各自的伴侶,一樣過得很幸福
生:不可能,我生來就是為了遇見你,我們的相遇是註定,每個時空都一樣
我:你怎麼知道
生:註定的事情就一定這樣(胸有成竹樣)

----

生:我下輩子,下下輩子,都要跟你在一起
我:可要是我下輩子投胎變成動物怎麼辦,也許變成一隻豬,你那麼愛吃肉豈不把我給吃了
生:那下輩子我只好當個吃素又養豬的
(嗯,好像哪裡怪怪的?怎麼沒有一起陪我當豬的決心?)

----

生:要是我沒遇見你該怎麼辦?(擔憂樣)可能到現在我還是像一塊木頭一樣漂來漂去(深思熟慮樣)

----

我:嗚嗚嗚,你看看alien(「來自星星的你」的綽號)對女主角多好,嗚嗚嗚(淚崩ing)
生:他有什麼了不起。故事裡除了超能力以外的事,我也能幫你做到。
(橫抱)
(生略表心意,再表吃力後,馬上把我放下)

----

生:你從小就這樣古靈精怪嗎?腦子裡怎麼裝著那麼多奇奇怪怪的東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